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新校区指挥部召开住宅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
2013-04-24 20:29     (点击: )

    3月9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教职工住宅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来自省教育厅主管部门、市规划部门、安徽省规划及设计有关单位的专家以及学校有关领导担任评委,对3个设计单位报送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评审。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乔丰强、叶醒狮、刘泽功、郭永存出席了评审会,校教代会执委代表、土建专业教师代表、人大、政协代表、校女工委负责人,校工会、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集团、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新校区指挥部副总指挥、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校长颜事龙代表学校向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市规划局负责人以及专家评委牺牲休息时间为我校新校区职工住宅区规划设计方案遴选评审表示感谢,并向专家和领导简要介绍了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有关情况,希望专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选出最优方案。随后,专家和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3个单位的住宅区设计方案的光盘介绍,观看了设计方案展板,评阅了设计方案投标文件,经过充分讨论评议,专家投标表决,对3个设计单位排出了顺序,并对3个方案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

    本次方案招标采用暗标报送方式,即投标单位将设计文件送学校监察部门,由监察部门编号后交给专家评委,所有投标文件均不得透漏单位信息,否则为无效标书。这样,专家只知方案及方案号,不知投标单位名称,从而最大限度地排除干扰,确保评审的公正性。

    教职工住宅区建设,广大教职工特别关注,既是焦点,又是难点。为做好住宅区的规划设计,学校邀请了国内3个规模实力居前的设计院参加角逐。本次评审后,指挥部还将通过网络、展板、会议等媒体公开展示设计方案,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

    会议结束时,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业勋应约讲话,他对我校职工住宅的建设思路、组织规划设计方案评审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为其他建设新校区的高校继续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并表示作为主管部门将全力做好支持与服务。

    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是学校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把住宅区建设好是学校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深化、优化设计方案很有意义,要求指挥部认真梳理后加以吸收,努力把教职工住宅区建成淮南市一流的现代生活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