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政府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专题推进会
2013-04-24 20:29     (点击: )
    3月18日上午,受淮南市代市长王宏委托,市政府秘书长张云廷在山南政务新区A座6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专题推进会。校长颜事龙、副校长郭永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代建单位、学校、施工单位、山南新区管委会、田家庵区政府、三和乡政府、市重点工程建设局等单位关于新校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市建委、财政、审计、规划、国土、城投、招标局等与会委、局、室负责人就各自相关的工作做了汇报。会议对我校提出的征地拆迁、教职工住宅建设、土地出让金管理、施工环境等八个方面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集中意见。

    张云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淮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理工大新校区建设,王宏代市长安排我来负责协调。张云廷在肯定我校新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相关单位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突破口,逐个破解难题,切实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他还强调,一定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的责任制,不容有任何懈怠,要倒排工期和时间进度表,明确每个环节的责任人,加强督查,严格奖惩,谁挡道谁让道。

    会议结束后,颜事龙、郭永存在新校区指挥部有关人员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新校区建设现场,施工单位报告了作业情况,随后,颜事龙在工地会议室就暂定价项目这一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向代建单位、施工单位明确表示了学校的意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