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领导实地查看我校新校区拆迁进展情况
2013-04-24 20:30     (点击: )
   4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家庵区区委书记许承通,市政府秘书长张云廷等深入我校新校区现场实地查看拆迁进展情况,专题调研推动拆迁工作。副校长郭永存等陪同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南纬九路南侧、横塘村孙庄、黄郢、姚郢、下郢等我校新校区建设区域涉及的村民房屋比较集中的拆迁点,逐点查看,仔细询问,不时地提醒随行乡、村干部要把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做细做好,把拆迁的具体措施想全,把拆迁相关的组织实施工作做到位,加班加点拆迁。

    在新校区工地现场会议室,张云廷主持召开了拆迁工作专题会议。许承通对拆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许承通指出,必须按照市领导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这是政治任务。张云廷作会议总结,他对乡村组织力量在两周内拆迁120户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人员投入,加大设备投入,一鼓作气,形成气势,确保在4月10日前基本完成拆迁任务,在4月底前提交净地。

    市重点工程建设局副局长程启涛,田家庵区区长刘琦、常务副区长芮耀宏,三和乡党委书记张友贤、乡长顾为民,我校新校区指挥部副总指挥曹光保、洪江如,以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