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图文:淮南市代市长王宏视察我校新校区并召开调度会议
2013-04-24 20:31     (点击: )

    4月10日上午,淮南市代市长王宏、市委常委张祖保、副市长成祖德、市政府秘书长张云廷、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立兵等领导在我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副校长郭永存的陪同下,赴我校新校区视察,亲切慰问新校区建设者。

    王宏一行先后查看了我校新校区行政办公楼、核心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施工区域,仔细询问工程进展、工期安排、施工组织、质量控制等情况。她要求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在确保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快速推进工程建设。


(摄影:吕祥勇)

    王宏一行在查看建设工地后,又深入拆迁现场,查看了解拆迁情况,要求区乡必须按时完成任务。

    随后,市政府在政府大楼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山南重点项目调度会。王宏作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做任何事都有三个层次职责明确运转顺畅的问题,一是领导层,二是中间协调层,三是底层执行层,各个层级各司其职、各尽职守是做好事情的基本保证;工程调度只是一个形式,关键是明确责任,项目上不去,根本问题是作风问题,是队伍问题。她要求政府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少说多做,讲到做到,埋头苦干,规规范范地把每一件事情做好,不留任何烂摊子,使淮南利益最大化、淮南人民利益最大化。她特别要求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的各方要从教育规律出发、从为学生着想的角度出发,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月,为安理大2万余名师生提供一个完整的、干干净净的新校园。




    会上,张明旭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只要领导真正重视,就一定能克服困难,拆迁取得重要进展就是最好的例证;郭永存就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提请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

    调度会由成祖德主持。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山南新区管委会、田家庵区、三和乡、代建、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等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