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图文:我校省政协委员、省市人大代表参观考察新校区建设
2013-04-24 20:34     (点击: )
     4月14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部分省政协委员、省市人大代表参观考察了新校区建设情况。

摄影:吕祥勇
摄影:吕祥勇

    副校长郭永存从新校区的建设模式、建设规模、省市对新校区建设的支持以及家属区建设情况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积极为新校区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欧阳连勤介绍了新校区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等。

    省政协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就新校区建设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座谈,大家对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新校区建设者的辛勤劳动有了更深的了解。省政协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深受鼓舞,今后一定要积极参与,做好宣传,为新校区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


现场参观

    随后,省政协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新校区图书馆、公共实验楼、公共教学楼、行政楼等工程施工现场,党委统战部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单位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考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