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一行视察我校新校区
2013-05-12 09:43 秦怀宏    (点击: )

    5月10日下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王忠、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刘松林等一行5人在我校党委书记张明旭、校长颜事龙、副校长刘泽功、副校长郭永存的陪同下,到新校区建设工地视察。

    高开华径自来到新校区核心区工地施工现场,看到工地塔吊林立,车水马龙,一片繁忙的景象,非常高兴。他仔细询问了工程情况,郭永存一一做了汇报。

    随后,高开华听取了学校关于新校区工作的汇报。郭永存从汲取我国新校区建设经验教训,尊重工程建设客观规律出发,着重汇报了我校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图设计、校园园林景观绿化设计、电力设计、校园信息化设计等规划设计工作坚持进度服从质量,追求精益求精,细致全面,不留“死角”;就目前工程情况,他说,新校区现已开工近27万平米,还有38万平米的单体建筑等待开标,预计今年开工建设面积将达到65万平米,创安徽省新校区建设一年同时在建建筑面积之最;目前拆迁工作进展良好,市委市政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前不久,在学校强力推动下,住宅区土地已经上报省国土厅。高开华边听汇报,不时插问。听完汇报,他对现阶段新校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提前预料、提前谋划,保证周边环境安全和优化美化;二要完善学生生活、学习的配套设施,确保学生之所需;三要加强与淮南市政府的沟通。因为是“交钥匙”工程,在学校整体搬迁前,配套设施要完整,验收手续要齐全,承诺条件要兑现;四要重视设计并保持好校园内的水系及设施,要有大的水面;五要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加大施工安全管理力度,在封顶的楼上悬挂安全警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展现现代化大企业的管理理念和水平。同时,要清理施工道路边小摊小贩,保证道路交通安全。

    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欧阳连勤、秦怀宏,校党政办副主任李梁,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