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学校召开新校区园林景观绿化优化设计方案汇报会
2013-05-12 10:06 李静    (点击: )

    5月1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新校区园林景观绿化优化设计方案汇报会。校长颜事龙,副校长刘泽功、王其东出席会议,我校校友、知名绿化专家裘树侃应邀参加会议,副校长郭永存主持会议。

    新校区园林景观绿化设计单位主创人员,通过PPT形式,图文并茂,从总体到区域、从一般到重点,汇报了新校区园林景观绿化2个月以来的优化深化细化设计成果。

    听完设计人员介绍,校领导及裘树侃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分析会上的意见和建议,精益求精。

    新校区指挥部处级干部及相关人员、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此次会议是学校继2012年9月23日召开新校区园林景观绿化设计方案专家评议会之后,召开的第六次新校区园林景观绿化设计专题会议,也是园林景观绿化设计即将要出施工图前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会议,这对于园林景观绿化施工图的定型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