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领导调研我校新校区建设
2013-07-07 09:55 彭玉地    (点击: )

    7月5日下午,副市长孙全玉率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副校长郭永存的陪同下,冒雨赴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代表市政府,慰问工地建设者。

    孙全玉实地查看了行政办公楼、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等在建工程,详细询问了新校区进展情况。随后,市重点工程建设局在工地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会,孙全玉作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不仅是省市重点工程,更是淮南市的人才工程,项目对提升淮南的城市品位和知名度、营造文化氛围、带动山南新区发展都极为关键,不能简单地片面的理解为只是安徽理工大学的事。市各相关部门、参建单位前期为工程建设付出了辛苦努力,但结果并未达到安徽理工大学理想状态。春节过后,市委市政府加强了对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协调的力度,特别是加强了征地拆迁的工作力度,在张云廷秘书长协调调度下,征地拆迁“大头落地”,工程建设现呈现良好态势,但问题依然不少,任务仍然繁重,时间更加紧迫。她要求各参建单位按照王宏市长提出的新校区交付使用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任务、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今天能做的事情绝不能拖到明天;要一事一议,涉及到哪个部门都要切实担起责任,列出任务表,逐项解决问题;对资金问题,涉及部门要理出清单,弄清来去链条,欠债还钱,尽快解决到位;推进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抽调专人办公,一日一协调,及时跟进,抓好协调和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不能拖、不能等、不能靠。她说,安徽理工大学是淮南240余万人民的安徽理工大学,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交付使用,今后的各项工作都必须要较真,各单位要按照较真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不要在自己的手里耽误事,以不辜负市领导、广大人民群众和安徽理工大学师生员工对我们的期望。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就工程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集中反映了拆迁清表、建设资金拨付、土地报批、教职工住宅区建设、工程招投标、暂定价项目处置等当前棘手问题。田家庵区及三和乡政府、大通区政府、山南新区管委会以及市国土、财政、审计、城投、公安等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反映的问题归口进行了解释说明和表态。

    新校区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平希望推进办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推进办公室六项职责,执行好四项制度;加强沟通,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解决实际问题;大家协同配合、齐心协力,确保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由市重点工程建设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市有关部门、有关区乡及新校区参建单位负责人,我校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