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学校开展新校区楼宇等命名工作调研
2013-07-07 10:15 党委宣传部 阮进华    (点击: )


调研组参观南京大学仙林新校区,听取南京大学新校区楼宇等命名工作介绍

    为了做好我校新校区楼宇等的命名工作,7月4-5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一行9人赴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就我校新校区的楼宇、道路等的命名工作进行调研。

    南京大学校长助理、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刘晓丽和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时巨涛分别代表所在学校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向调研组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新校区楼宇、道路等命名工作的思路、做法,并坦言了命名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及采取的措施等。调研组还参观了两校老校区和南京大学的仙林新校区。

    调研组返校后,王洪副书记在行政办公楼13楼会议室及时召开了调研总结会议,广泛听取了调研组各位成员的调研体会,总结了此次调研的收获,并对后期我校新校区楼宇、道路等的命名工作做了部署。


王洪召开调研总结会,对我校新校区楼宇等命名工作做部署

    党委宣传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设计处、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友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