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全校共青团系统正式开展新校区建筑、景点等命名方案征集工作
2013-07-16 16:15 团委 郑江    (点击: )

7月16日下午,为了在全校共青团系统中做好学校新校区楼宇、道路等名称方案征集工作,校团委邀请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欧阳连勤在校团委会议室为全校共青团工作干部讲解新校区建筑、景点等设计情况。

欧阳连勤配合PPT演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我校新校区设计理念、特色与内涵,详细描述了主要道路、桥梁、楼宇和景点的分布,强调了学校新校区楼宇、道路等名称方案征集活动的意义,并与全校共青团工作干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的共青团工作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听取讲解,对新校区的设计情况有了更加清晰、较为直观的认识,对开展好名称方案征集活动很有指导意义。

为了积极参与新校区楼宇、道路等名称方案征集工作,校团委早在6月中旬专门向各学院团委制发了《关于在全校共青团系统中征集新校区楼宇等名称方案的通知》,提出了“加强宣传、广泛发动、营造氛围、激发热情、深入讨论、集思广益”的总体要求,并在暑期来临前夕,将全校共青团干部分成3小组,要求每小组的成员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深入思考、认真研究,采取组织发动学生参与、听取教职员工意见建议、自我探究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向学校提交1-3套完整的名称方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