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政府副秘书长到新校区工地清表现场调研
2013-07-16 15:06 秦怀宏    (点击: )

715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安理大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戴平率队深入到新校区第三标段工地清表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戴平一行冒着酷暑来到新校区第三标段工地清表现场,实地察看了正在进行清表的进展情况,了解清表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充分肯定了三和乡、田区政府在土地清表方面所做的艰苦工作,并向正在清表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随后,戴平在工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专题协调会。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发了言。之后,戴平指出:自78日的推进会以来,三和乡在土地清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清表进展顺利,要确保在725日前完成第三标段范围内的土地清表工作,并与代建单位进行交接,防止出现反弹。二是强拆问题,国土部门应及时与田区法院沟通,法院尽快下达对2户的强拆通知书。强拆工作由田区政府牵头,国土部门、法院积极配合,三和乡具体操作,强拆时一定要考虑周全,一步到位。与此同时,乡政府要认真做好剩余6户村民的思想工作。


    戴平强调,上次专题协调了工程建设资金问题,各单位要积极主动紧盯落实,不要坐着等待;暂定价材料问题,安理大要及时主动与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协商,确保施工进度。


    市重点工程局、田区政府、田区法院、山南新区管委会、三和乡、代建单位负责人以及新校区指挥部洪江如、秦怀宏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