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考察新校区建设
2013-07-18 11:05 工会 訾媛媛    (点击: )

    为做好新校区楼宇、道路等命名工作,7月17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率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前往新校区建设工地实地参观、考察。

    新校区指挥部副总指挥洪江如结合PPT向工会干部们简要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理念、建设现状、建设历程和建设计划, 详细描述了主要道路、桥梁、楼宇及景点的分布情况。随后,大家先后来到新校区核心区和行政办公楼工地,亲身感受施工气氛,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关于图书馆、公共教学楼、公共实验楼、行政办公楼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听取讲解和实地参观,大家对新校区的楼宇设计和布局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开展名称方案征集活动很有指导意义。

    为了积极参与新校区楼宇、道路等名称方案征集工作,校工会于6月中旬向全校教职工下发了开展新校区楼宇等名称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分工会在广大教职工中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营造氛围、集思广益,在遵循传承性、时代性、文化性、系列性、通俗性原则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最终向学校提交2-3套完整的名称方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