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新校区指挥部举行供电设计方案评议会
2013-09-08 08:36 李静    (点击: )
    根据副校长郭永存安排,9月5日上午和9月6日下午,新校区指挥部规划设计处邀请有关设计人员和专家对市电力设计院为我校新校区设计的永久性供电方案进行评议,以期进一步优化完善。

    指挥部规划设计处处长欧阳连勤介绍了新校区总体情况和供电设计需求,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强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空调配置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新校区永久性供电设计施工图要考虑新的需求,从各自的角度发表了意见,并就有关负荷大小、电源点的位置以及预留发展空间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认为,新校区供电设计方案考虑比较全面,既考虑近期用电需求,又留有中长期发展余地,既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规范,又满足学校规划设计需求;同时,建议配电房设计应放大一档,为今后用电负荷增长提供发展空间;校内低压供电线路长度控制在600米以下为宜,变电所进出线要有明显的标识,低压配线要预留一定的余量。

    来自市供电公司、市电力设计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学校监察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设计处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