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政府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专题会议
2013-09-20 14:46 秦怀宏    (点击: )

 

918 上午,副市长孙全玉在市政务中心六楼1号会议室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专题推进会议。副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会议就我校提出的新校区土地及住宅区土地上报实施计划、征地拆迁费用跟踪审计、第三标段10月上旬开工建设及第四标10月上旬开标11月上旬开工、永久性供电电源及新校区排污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并给出了明确意见。


    郭永存在讲话中强调,王宏市长在今年410日我校新校区建设专题推进会提出的任务要求,所剩时间不多了,现在只有所有单位全力以赴并“奋不顾身”地投入进来,才有可能完成任务。他就我校提出的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安排指挥部各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较详尽的解释。


    孙全玉要求参会的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涉及本部门的工作提出解决办法并限时解决。她在讲话时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列入省“861”计划,是省市重点工程,要按照市委方西屏书记的要求,从现在开始,开足马力,大干100天。她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各自的工作,要主动作为,不要被动等待,不要事事等领导布置催促,要齐心协力,要提高境界,不要只盯着经济利益。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平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孙市长提出的要求,大力支持安理大新校区建设,切实抓好各自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市重点工程建设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审计局、招投标局、城投公司、田区政府、三和乡政府、市供电公司、淮南仁爱天鹅湾置业有限公司以及新校区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