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领导检查第三标段开工准备情况并慰问建设者
2013-10-05 08:38 秦怀宏    (点击: )
    为落实9月28日学校召集代建单位、第三标段施工中标单位、市重点工程局、三和乡有关负责人对接会议的精神,确保施工单位10月15日前进场施工的要求,10月4日下午,副校长、新校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郭永存携指挥部有关人员到新校区建设工地检查、督促第三标段开工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亲切慰问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者们。

    在南纬十一路及第三标段施工区域,郭永存一行检查了代建单位、施工中标单位对开工进场的准备情况。在工地项目部会议室召集代建单位、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听取了在建工程进展情况、第三标段待建工程准备情况以及三标段临时用水、用电准备情况的汇报。之后,郭永存要求代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和监管,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人力、物力,保证三标段工程在国庆节后按期开工,确保9月28日对接会的要求落到实处。他还对一标段、二标段工程的竣工时间、建设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第三标段涉及新校区校园内所有路网及水电基础设施、永久性围墙及近20万平米的建筑单体,工程量大,确保10月15日开工,对完成市政府提出的明年7月交付新校区至关重要,新校区指挥部自招标公告起就始终紧盯进度不放。
 
    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欧阳连勤、郑为超、秦怀宏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