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副校长郭永存召开新校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调度会
2013-10-12 15:21 李静    (点击: )


摄影:吕祥勇

1012日上午,副校长郭永存在行政楼十四楼会议室召开新校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协调会议,会议就新校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明确了各单位现阶段的任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及指挥部规划设计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永存指出,新校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是新校区建成后“好用不好用”的衡量标准之一,须本着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施工、严格控制工程投资的原则开展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发挥聪明才智,在提出任务需求时,既要满足需要,保证质量,又要技术可行,避免浪费。

 

郭永存强调,此项工作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要和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和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他要求,工作要雷厉风行,并勇于担当,起到“教者,效也。上为之,下效之”一级示范一级。通过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把每一件事情做实做好做到位,来检验我们工作作风转变的成效。

 

据悉,新校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主要包括: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防范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卫星及有线电视系统、UPS电源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机房工程、系统集成、背景音乐与紧急广播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会议信息发布及引导系统、大屏幕LED显示系统、能量计量管理系统、电话通讯系统、综合管线系统及桥架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