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新校区第三标段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3-10-14 08:18 彭玉地    (点击: )

 

10月13日上午,我校新校区第三标段工程开工仪式在新校区隆重举行。淮南市副市长孙全玉、安徽理工大学校长颜事龙、副校长郭永存等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开始前,孙全玉召集各参建单位在工地现场会议室进行座谈。在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后,她要求代建单位切实履行“代建”职责,主动加强与政府各部门和学校的沟通,积极作为,不要一遇到问题就等、靠;第二批土地出让金要尽早到位。她要求施工单位抢抓施工黄金时段,倒排工期,按照方西屏书记的指示“百日会战”,提质提速;每半个月要书面报告一次工程进度,以便市政府及时协调各方化解不利因素,共同推进工程往前赶。

    受颜事龙校长委托,郭永存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为第三标工程开工作出艰苦努力的政府领导、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三标工程量大(5个多亿),既有建筑单体,又有基础设施路网管网,相对一、二标段要复杂得多。他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克服的困难,恳请三和乡政府全力做好土地清表和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希望施工单位了解当地文化背景,尽快克服“水土不服”的毛病;希望代建单位真正负起应有的责任,严格管理,积极推进,全力以赴地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阶段性目标。他希望开工仪式不要只是“仪式”,要的是真正的开工,要“一发不可收”。

    代建单位、三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准备工作。

    据悉,新校区第三标段工程建筑单体面积19.6万平米,造价5个多亿,主要包括学生宿舍、风雨操场、学生活动中心、校园内市政工程、永久围墙等,9月9日完成施工单位招标,9月23日完成监理单位招标,计划工期270天,将于2014年6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出席开工仪式的还有市重点工程建设局、市审计局、三和乡政府、代建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新校区指挥部洪江如、郑为超、欧阳连勤、姚传勤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