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政府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调度会
2013-10-23 16:38 彭玉地    (点击: )

1023日上午,市政府在市政务中心6楼第5会议室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调度会。副市长孙全玉、副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萍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有四项:推进第三标段工程全面铺开,加快第四标段工程签约、进场;“钉子户”、施工区域内企业拆迁及土地清表;确定永久性供电电源设计委托人;剩余土地出让金到位。

 

会上,代建单位(淮南仁爱天鹅湾置业有限公司)、三标段施工单位(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及施工环境保障问题,新校区指挥部副总指挥曹光保受副校长郭永存的委托说明了会议的议题。

 

郭永存在会上指出,住宅区建设、供电电源、施工环境等问题制约工程建设进度,影响学校能否按时搬迁,解决问题的关键在落实,不能把问题停留在各自单位内部。希望涉事部门切实落实方西屏书记“黄金时期,大干百天”的要求,一要并行施工,加快进度,快出施工形象;二要保障施工环境,彻底完成校区内拆迁清表工作;三要抓紧启动住宅区土地实施方案报批、区域内拆迁清表等前期工作,早日净地招拍挂。
 

 

孙全玉作总结讲话。她说,安理大新校区项目作为省861行动计划项目、淮南市重点工程,政府高度重视,大家也很努力。她指出,进度与环境是一体的,进度决定环境,要用施工进度倒逼施工环境。要求市重点工程建设局紧盯代建单位、施工单位按照施工合同,倒排工期,拿出施工进度表,每周报送一次施工进度,该完工的抓紧完工,该出形象的要出形象,要积极作为。她强调,住宅区建设安理大教职工特别关注,国土资源局、大通区孔店乡要按照净地招拍挂的要求,抓紧完成土地实施方案报批、签订拆迁协议、补偿安置、场地清表等工作,学校要派专人跟踪协调每一个环节,争取早日启动项目建设。关于校区永久性供电电源问题,她要求市重点工程建设局委托市供电公司先行设计,做出预算,然后再专题协调资金问题。关于土地出让金使用与管理,她要求代建单位按照代建合同尽快将剩余土地出让金支付到位,同时,要求城投公司在审计完成后,将前期已经支付的剩余资金划拨到共管账户,用于工程建设。

 

市重点工程建设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城投公司、田家庵区政府、三和乡政府、孔店乡政府、山南新区管委会、市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校区指挥部洪江如、欧阳连勤、吕渊等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