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一行调研我校新校区建设
2013-11-01 08:19 彭玉地    (点击: )

1031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率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吴金辉、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文、副处长刘业勋专程来我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在学校会议室,校长颜事龙、副校长郭永存、王其东、孟祥瑞向杨德林汇报了学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着重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杨德林说,理工大新校区建设是省市重点工程,省长调度项目,教育厅自始至终都高度重视。感谢淮南市委市政府为理工大新校区建设所做的努力,建设效果是好的,但理工大新校区建设规模大、工程复杂,市校必须紧密合作,合力推动。他建议,市厅校建立协调机制,一个月开一次协调会,及时解决问题。随后,杨德林一行冒着细雨,来到我校新校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

 

 

在核心区公共实验楼前,杨德林一边环顾在建工程,一边询问了解施工进度安排、规划设计、建设资金等情况,郭永存代表学校向其一一作了汇报。在听取介绍后,杨德林要求代建单位履行好代建职责,保证资金投入,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按照淮南市政府的要求,按期给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完整的、干净的校园。

 

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新校区指挥部副总指挥曹光保等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