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政府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3-11-18 14:04 刘婷婷    (点击: )

    1115日下午,市政府在我校新校区工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推进会。副市长孙全玉、副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议题:一是第三、四标段工期倒排情况;二是第三、四标段拆迁及土地清表情况;三是第三标段供电线路拆迁情况等。各参会单位围绕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孙全玉指出,近期市行政区划管理做了调整,三和乡现属谢家集区管辖,而在建的安理大新校区建设项目作为省“861”行动计划项目、淮南市“双十”重点工程,受到省、市政府高度重视,因此谢家集区相关负责人应尽快了解、熟悉工程全过程并完成交接,不要由于行政区划调整而延误工程进度;安理大新校区第三、四标段的拆迁问题是影响施工进度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政府一直重点关注的问题,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协力解决三标段电线杆拆迁、四标段“钉子户”及养殖企业的拆迁问题,并委托市重点工程局代表市政府进行推进,落实解决方案。孙全玉要求,一、二标段应按照合同要求尽快展示出建筑形象,从而坚定各单位对安理大工程建设的信心;代建单位应克服困难,加速工程推进,协调人财物的调配,加大人力设备的投入,履行承诺,加快进度,由市重点工程局对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进行审查,监督施工单位人力及设备上的部署安排。她要求,安理大项目推进办公室要每周召开碰头会,全面跟进工程进度。

 


 

会上,郭永存指出,当前最重要的是加快推进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标段工程进度。103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专程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提出了成立市厅校联合协调小组,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突出问题。郭永存强调,征地拆迁自始自终都是新校区建设的最大障碍。区、乡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督促拆迁,是推动拆迁工作非常有效的办法,无拆迁问题的标段必须加快施工进度,他要求,代建单位务必履行职责,调整思路,跟紧进度,尽快展示出施工形象。

    市重点工程局、谢家集区政府、三和乡政府、代建及施工单位、市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等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