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委召开会议要求限期拆迁新校区内“钉子户”
2013-11-22 16:28 刘婷婷    (点击: )

11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张祖保在市政务中心7楼第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解决我校新校区建设区域拆迁钉子户问题,副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和乡、谢家集区、山南新区管委会、代建单位就拆迁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的汇报,主要涉及7户村民、6户已签拆迁协议但房屋尚未拆除、4家养殖企业、1个生态园的拆迁问题。

 

郭永存在会上指出,征地拆迁一直以来都是调度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也是阻碍施工进度的一个重要因素;土地清表是事关项目全局的重要工作,建议区、乡政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限期拆迁、限期清表。他还就新校区土地总费用重申了包干的原则,超出部分应由市区财政解决。

 

张祖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理大新校区建设项目事关淮南形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詹夏来副省长亲自调度,解决拆迁问题迫在眉睫。为此,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谢家集区及三和乡政府负责人要尽快对未拆迁住户及几家企业进行逐户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寻找突破口,各个击破。要按照“先易后难,全面推开”的原则,责任到人,保证在1210日之前全部拆迁完毕。二是区乡政府负责人要拿出绝对精力投入拆迁工作,要一天一调度,到现场督查进展情况,加快拆迁进度。三是要严格按政策办事,结合实际情况,综合整治,必要时可依政策、法律规定,采取强制措施。四是山南新区管委会、市重点工程局、安理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掌握拆迁进展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萍、谢家集区政府、三和乡政府、山南新区管委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市重点工程局、国土资源局、市纪委监察局、代建单位负责人以及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等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