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领导检查我校新校区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2013-12-06 08:20 秦怀宏    (点击: )

12月5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祖保率市、区、乡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新校区现场,实地察看拆迁进展情况,校长郭永存、校纪委书记周峰陪同。

张祖保、郭永存等听取了谢家集区、三和乡负责人就贯彻落实11月22日拆迁协调会及11月28日现场推进会精神,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拆迁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逐一查看核实。张祖保对区乡政府自协调会及现场推进会以来的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拆迁工作要一鼓作气,雷厉风行,对尚未拆除的住户,要发挥我党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把工作做细、做透、做实,确保在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内的拆迁工作,同时,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郭永存勉励三和乡政府负责人,要再接再厉,他说,各级领导说千道万,还是靠你乡长来干。

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萍、市重点工程局、谢家集区政府、山南新区管委会、三和乡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秦怀宏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