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政府召开我校新校区各参建单位工作对接会
2013-12-11 08:38 彭玉地    (点击: )

129日下午,市政府在市政务中心A座六楼5号会议室召开了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对接会,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和协调。副市长孙全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周峰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建单位就工程进展、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汇报。新校区指挥部副总指挥曹光保就新校区建设需要市政府协调的有关问题作了汇报;三和乡政府就征地拆迁工作、市审计局就新校区征地拆迁费用审计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就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土地实施方案报批工作、市重点工程局就校区永久性供电工作、市城投公司就代建资金使用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孙全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今年410日王宏市长调度会提出的要求,安理大工程明年7月交工,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艰巨,各单位要倒排工期、明晰时间节点。代建、施工、监理单位必须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市重点工程局要加强现场人员力量,安理大要加紧完成图纸设计,增派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解决代建、施工提出的问题。为及时化解难题,她强调,从现在开始,每周召开碰头会,专题研究有关问题,切实推进工程进度。

 

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萍、市重点工程局、国土资源局、审计局、城投公司、谢家集区政府、山南新区管委会、三和乡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新校区指挥部洪江如参加了对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