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长郭永存莅临新校区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3-12-25 20:34 刘婷婷    (点击: )

12月25日上午,校长郭永存深入新校区工地现场调研,并在工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对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郭永存先后实地查看了核心区建设工地、1号和2号教学楼外墙面砖铺贴情况以及一标段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他深入在建的图书馆、公共教学楼、A组团学生宿舍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工程进度、安全防护、人员组织、建材性能等情况。在学生宿舍楼前,郭永存仔细巡视宿舍楼整体外观,发现外墙面砖铺贴存在个别瑕疵、整体颜色不太协调等问题,他当即要求施工方负责人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质量,把工作做细,尽快提出解决方案。

在现场会议室,代建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一期工程当前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汇报后,郭永存要求参建各方一定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遇到实际问题及时协商解决,确保工程建设如期推进。他强调,所有参建单位和人员一定要有紧迫感、使命感,要脚踏实地,扎实推进新校区建设。

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王振斌、李静等以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