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学校召开新校区采动实验室及校门设计评议会
2014-01-09 08:52 彭玉地    (点击: )

1月7日下午,新校区指挥部在校本部图北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校区采动实验室及四个校门设计评议会。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指挥部规划设计处处长欧阳连勤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详细介绍了深化后的采动实验室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从空间、结构、功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校长郭永存作总结讲话,要求设计单位认真梳理各位领导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实验大厅空间利用、规格比例、支撑柱设计、供暖方案比较、会议室布置、绿色顶层设计、空调通风等方面仔细斟酌,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

会议第二阶段,同济大学设计院设计主创人员首先汇报了修改后的新校区四个校门设计方案。校门乃校园四维之要,不仅具有标志性意义,更是一所学校精神面貌和文化内涵的缩影,是对外形象的展示,学校高度重视、格外慎重,设计人员根据学校要求反复推敲、数易其稿,此次又提出了以汉阙为主题的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看法。郭永存要求规划设计处认真整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与同济设计团队进一步沟通,对设计方案进行再度思考、斟酌和修改完善。

会议结束后,同济设计院设计人员在指挥部有关人员陪同下冒雨赶赴新校区施工现场,查看一标段学生宿舍、二标段西教学楼外墙面砖实贴效果。

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能源与安全学院副院长石必明及有关人员常聚才、殷志强等参加了第一阶段会议,财务处处长朱炜、后勤集团总经理娄志勇、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谢中根、土木学院教师代表黄云峰等参加了第二阶段会议,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军、新校区指挥部各机构负责人全程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