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4-05-06 16:19 党委宣传部 王新林    (点击: )


会场(摄影:吕祥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发表重要讲话

    5月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率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张庚家、副处长田世敏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其东热情地接待了江春一行,在图书馆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介绍学校的有关情况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向江春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颜事龙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我校宣传思想、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地汇报。


校长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郭永存主持座谈会,从我校新校区建设、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按照江春等领导的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校立德树人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在汇报过程中,江春仔细听取、认真记录,听取完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江春充分肯定了我校这几年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党政真正地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建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江春强调,高校要进一步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并勉励我校要抢抓机遇,建好新校区,抓好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副校长叶醒狮、王其东及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张庚家、田世敏对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受教育厅委托,我校安徽省高校大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究中心近期将对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调研。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谢振安、学生处处长田中良、财务处处长朱炜、保卫处处长李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徐其清等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