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领导出席淮南市山南重点工程建设调度会
2014-07-03 07:49 彭玉地    (点击: )

    7月2日下午,淮南市市长王宏在市政务中心A座6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山南重点工程建设调度会。常务副市长乔兴力、副市长孙全玉、成祖德、钱力,市政协副主席方严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洪渊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校长郭永存、党委副书记王洪委托,新校区指挥部洪江如汇报了新校区工程建设的现状及当前存在的4个方面的主要问题,提请市政府解决新校区剩余279亩土地指标、明确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土地征迁牵头单位并尽快启动土地征迁工作、在住宅区土地价格上给予政策支持、督促代建单位尽快拨付第二批土地出让金、加快校区北侧南纬九路和东侧南经十五路建设等。 

    王宏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事关整个山南人气的聚集,要求孙全玉副市长再专门召开协调调度会,设法解决学校提出的问题。她说,现在主要的、关键的矛盾是土地出让金到位问题,要求孙全玉约谈广东粤泰集团公司,督促其按合同约定及时缴纳第二批土地出让金(约8.54亿元);在约谈时要再次亮明市政府态度,不要含糊。就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用地收储及征迁问题,王宏明确指示,土地收储及征迁由市城投公司负责,但山南管委会已经支出的费用要给它,在这件事情上要公平公正,她要求成祖德副市长负责协调此事。

    孙全玉指出,安理大新校区建设所需土地指标市国土资源局应抓紧时间调整到位;教职工住宅区土地收储的牵头单位王宏市长已经明确,谁收储谁征迁,市城投公司收储土地后,要抓紧时间办手续,抓紧征迁,加快推动住宅区建设;对第二批土地出让金,她要求市国土局尽快出具资金催缴单,近期将约谈代建单位。

    成祖德表示,对安理大新校区剩余279亩土地指标,会后将协调市国土资源局,该调的调,能要的要,尽快落实土地指标,保证校区工程建设的需要。

    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小平、代萍以及市重点工程局、建委、城投公司、财政、民政、公安、教育、卫生、招商、商务、交通、体育局、谢家集区、山南新区管委会、高新区、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