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领导与代建方负责人共商新校区建设
2014-07-09 14:42 彭玉地    (点击: )


摄影:吕祥勇

7月8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与代建方(淮南仁爱天鹅湾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卫江、总经理陈畅云等就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举行了2个多小时的会谈。会谈期间,校长郭永存到会与代建方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王洪梳理回顾了新校区建设重要节点,对代建方前期投入、管理团队所做工作和表现出的诚意给予了肯定;站在教育强省、省部将共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高度,重申了省政府、省教育厅、淮南市和学校领导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的高度重视,深入分析了建好新校区的必要性、重要性;从校企双方当前现实需要和今后长远发展、学校新校区对淮南市山南新区发展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加快新校区建设的现实性、紧迫性。他强调,校企双方的目标应该是一致的,尽快、尽早建成我校新校区既符合学校利益,也符合企业利益,是校企双方的共同愿望。当前新校区五个标段工程全面铺开,紧跟着校区市政道路、园林景观绿化、运动场地、水、电、气、围墙建设等接踵而来,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希望代建方一如既往,传承和发扬儒家“仁爱”思想,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盘活资金,加大投入,加快速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使新校区能够早日投入使用。学校党政、各职能部门,尤其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将集全校之力(包括物力、人力、人心),推进工程建设,将进一步加强与代建方的协作和配合,共同把事情做好。

王卫江回顾了代建单位从举牌拿地、委托代建协议的谈判、支付首批土地出让金到争取土地指标、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的过程,重点谈了几年来校企双方合作情况以及公司发展现状和融资筹资情况;对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敬业、廉洁、认真”精神高度赞赏;他进一步表明代建方态度,承诺将严格履行代建协议,按照原定计划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不受资金影响,工程先行,高起高打,保证高质量完成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他明确表达了公司董事会对下一步工程建设做出的安排,第一、二标段工程将于今年8月底交付使用,第三、四标段工程将于8月底封顶,年底建成;校区园林景观绿化、强、弱电、运动场地等工程的招标工作,将抓紧往前推进。他希望学校多理解、多支持、多包容,及时沟通,加强协作,一起把安理大新校区建成百年精品工程。

校企双方有关人员还就工程质量监管、人员组织与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后续工程工程量清单编制和控制价审核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学校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王振斌、郑为超、欧阳连勤、吕渊、秦怀宏、李静,代建单位副总经理赵向群、孙玉,财务总监李立江等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