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领导实地查看新校区教室地面砖铺贴效果并调研工程建设
2014-07-04 08:06 彭玉地    (点击: )

    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副书记王洪,3日下午,校长郭永存、副校长叶醒狮、王其东、校纪委书记周峰,先后到新校区核心区查看教学楼阶梯教室、平面教室(样板间)地砖铺贴后的实际效果,并调研工程建设。 

    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平面教室的样板间,校领导们仔细查看,从地面砖的品质、品牌、型号尺寸、颜色搭配、整体布局、防滑程度、空鼓预防、外露棱角的安全处理、与后期教学设备衔接等方面,与代建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充分沟通,全面了解地面砖铺贴情况。

校领导在查看样板间后交流意见

之后,校领导们来到新校区图书馆、四标段东、西学院组团、三标段学生公寓施工现场和永久性围墙(样板墙)区域,实地查看并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郭永存与代建方和施工方负责人交流永久性围墙建设

     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姚传勤、秦怀宏、李静、车进国,教务处宫能平以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