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领导调研新校区建设 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2014-06-27 17:09 彭玉地    (点击: )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轻车简从到新校区实地调研,并慰问学校驻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查看学生公寓地砖铺贴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了解图书馆内部楼梯设计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查看行政楼附楼阶梯报告厅

查看南纬十一路建设情况

南纬十一路紧邻我校新校区南侧,与新校区东西向平行而建,是学校南大门进出入的交通要道。王洪沿着南纬十一路查看道路施工情况,了解新校区东西边界和新校区南侧区域地形地貌,询问征地拆迁情况。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王洪来到一标段项目部,走进我校驻现场工作人员办公的临时板房,看一看、坐一坐,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查看学生公寓地砖铺贴

王洪走进一标段学生公寓,查看学生公寓地砖铺贴、门窗安装等情况,了解洗浴间、卫生间结构布局等。

查看教学楼平面教室和阶梯教室样板间

王洪在施工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又来到核心区西教学楼,查看平面教室和阶梯教室样板间,了解地砖铺贴、讲台布局、门窗安装情况,同时,还查看了教学楼连廊设计。

了解图书馆内部楼梯设计

在核心区图书馆,王洪径直来到二楼大厅,向工作人员询问室内楼梯的具体位置、楼梯设计等有关情况。

查看三、四标段现场施工情况

王洪又来到在建的第三标段学生宿舍、第四标段西学院组团施工区域,了解现场施工情况。

查看行政楼附楼阶梯报告厅

之后,王洪来到位于新校区西大门内侧的行政办公楼东附楼阶梯报告厅,了解报告厅建设有关情况。

查看第五标段(F区)桩基施工

王洪又来到位于新校区东北角的第五标段施工区域,询问了解研究生公寓桩基打桩的有关细节、建筑单体的总体布局、施工顺序等情况。

王洪副书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工程建设有关情况,详细了解建设内容和技术要求,就建设中的有关问题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欧阳连勤、吕渊、姚传勤、高仲姣以及驻现场工程技术人员,代建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