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就暑期工作作出部署
2014-07-17 09:01 彭玉地    (点击: )

    7月16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新校区工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各工作机构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对暑期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指挥部各工作机构今年上半年所做工作,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强烈责任意识、无私奉献精神、团队协作氛围、过硬业务水平、吃苦耐劳作风印象深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进一步发扬这些优点,踏踏实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把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再向前推进。

    对新校区建设面临的形势,王洪从有利和不利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当前,新校区建设已经进入攻坚期,开弓没有回头箭,不管困难有多大,我们都要认清形势,毫不动摇,坚定信心,建设好新校区。王洪强调,建好新校区是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牢固基础,是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做大做强的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建好新校区就等于给我们自己创造美好、幸福的未来,学校好,大家才能好,学校兴,大家才能兴,学校与每个教职工是捆绑在一起的利益共同体,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建设好新校区对学校、对每个人、对每个家庭的重大意义,再苦再累也要咬紧牙关把这件事情做好。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王洪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质量第一意识”,所有工作人员、所有工作岗位一定要从新校区这个百年大计出发,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后人负责、对自身声誉负责的态度,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要进一步增强“成本意识”,建设资金来之不易,节约一分便有一分用处,要通过优化设计、减少变更、系统施工,尽可能的降低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进一步增强“速度意识”,在确保质量、节约成本的前提下,对发挥主观能动性能够做到的工作要加快节奏、加快速度;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上要符合规范,在技术要求、技术标准上要符合规范,凡不合乎规范、不合乎规章制度的坚决不做,真正做到新校区建设结束时所有人员都能全身而退,平安、快乐的回到自己原来的工作岗位。王洪强调,能不能把事情做好,首先看思路,新校区建设后续工作千头万绪,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战略思维意识,从总体工作思路上,做到:整体设计,系统地把握好新校区各方面工作实际,做到心中有数、心中不乱;抓住重点,投入更多精力解决重点问题,通过抓好重点工作带动一般工作的开展;全面推进,在整体规划、抓住重点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向前展开。

    指挥部副总指挥洪江如对新校区指挥部上半年所做工作,从工程造价控制与质量监管、规划设计、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综合协调服务、工程全程跟踪审计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对学校明确的暑期新校区建设任务进行了传达,对各机构暑期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指挥部副总指挥曹光保主持会议。他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王洪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将他的要求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之中。

    指挥部各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