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院两级工会负责人前往新校区建设工地慰问并考察
2014-07-22 17:16 工会 訾媛媛    (点击: )

    7月22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伍广及各基层分工会主席一行15人前往新校区建设工地,慰问工作在高温酷暑一线的新校区指挥部工作人员,并实地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

    在工地项目部会议室,新校区指挥部副总指挥曹光保、洪江如代表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对校、院两级工会组织冒着高温到工地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历程、五个标段工程的建设现状、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进展状况等方面的情况。纪监小组王振斌处长就现场工程建设的监管等作了解释。审计小组郑为超处长就新校区建设中的有关联合审计工作作了说明。

    随后,夏邦权一行在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王振斌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一标段学生宿舍、三标段B、C、D学生宿舍组团、二标段核心区图书馆和行政办公楼、四标段东、西学院组团、五标段等在建工程,亲身感受施工气氛,并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学生宿舍、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施工建设情况的介绍。

    新校区指挥部姚传勤、秦怀宏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