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专题讨论会议
2014-08-15 13:22     (点击: )
    8月14日上午,新校区指挥部在校本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专题讨论会。校长郭永存参加会议并作了明确指示,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审计处起草的《安徽理工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实施办法(试行)》,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工作的经验发表了很好的意见,提供了可供参考的建议。会议还讨论了房地产开发处起草的《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规划设计要点》、《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使用要求》等材料,大家从绿色建筑设计、建安成本控制、建设规模、户型设计要求、小区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郭永存指出,“全过程跟踪审计办法”要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借鉴兄弟院校的做法,一定要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要将我校的工程建设与管理经验进行凝练,并吸纳到实施办法之中;实施办法力求简洁、明了,便于领会和操作。关于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规划设计工作,郭永存要求房地产开发处在认真测算的基础上,提出一个可行的具体方案,建筑设计一定要从经济性、舒适性、实用性等方面综合考虑,既实用、美观,又符合教职工的需求,建成一个布局合理、基础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安全宜居的和谐小区。

    王洪要求,会后相关部门要按照郭校长的指示精神和大家发表的意见,对材料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再咨询学校法律顾问,之后报学校相关会议讨论决定。

    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郑为超、欧阳连勤、吕渊、姚传勤、秦怀宏、李静、余新超和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