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领导在新校区现场办公 确定解决有关事项
2014-08-20 16:19 李静    (点击: )

8月19日下午,在校校领导叶醒狮、王洪、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在新校区施工现场,就行政楼、图书馆外墙干挂石材样板墙和教室地板砖样板间定板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会议分为现场实地参观了解和会议反馈意见两阶段,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洪组织和主持。

此前,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分别于8月19日上午和18日上午到工地现场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并就行政楼、图书馆外墙干挂石材样板墙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各位校领导分别从各自角度,依据审定通过的效果图,就行政楼、图书馆外墙干挂石材样板墙和教室地板砖样板间定板的实际效果以及仍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了自己的感受、看法、意见和建议。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四院院长江立敏、总工程师潘朝辉应邀参加。校党政办副主任王大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郑为超、欧阳连勤、姚传勤、秦怀宏、李静,代建单位副总赵向群、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付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