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省教育厅领导一行调研指导我校新校区建设
2014-10-24 08:11     (点击: )

10月23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一行3人专程调研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在新校区工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文、副处长刘业勋,校领导郭永存、刘泽功、王其东等参加了会议。

杨德林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是省重点工程、省长调度项目,省政府、省教育厅一直高度重视。希望学校党政班子研究,如何力促淮南市政府拿出可行举措,加大推进工程建设力度,加大对代建单位工程建设资金的的催缴力度。他说,工程建设不能拖,必须全力以赴,加快建设。针对校区第四批土地费用不能从省国库支付事宜,他要求学校向省教育厅财务处报告,由省教育厅财务处协调。他要求做好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与新校区建设同步推进。他对淮南市在新校区建设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

校长郭永存向杨德林一行赴新校区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代表学校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他恳请省教育厅在政策资金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会议结束后,杨德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工程施工情况。

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欧阳连勤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