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委书记沈强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专题会议
2014-10-25 13:32     (点击: )

    10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召开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专题会议,协调调度新校区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校长郭永存和常务副市长乔兴力、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涛、副市长阮怀楼等领导出席会议。

    沈强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不仅事关理工大学的事业发展,对于推动山南经济社会发展意义特别重大。他要求代建单位第二批土地出让金用于工程建设资金近9亿元在11月底必须到位,新校区明年必须保证建成;沈强要求市里各部门树立大局意识,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国土部门要立即将学校新校区土地证办好交给学校,以方便学校办理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其他报建手续。会上,沈强针对代建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沈强最后要求市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理工大新校区建设,参建单位必须通力配合,出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解决。

    校长郭永存会上简要回顾了建设历程,重申市厅校会议纪要有关内容。他指出,经过各方努力,现在到了最关键节点,加一把劲就上去,松一松就下来。之前的土地指标问题、征地拆迁问题、土地出让金返还速度慢问题等等,现在基本解决,不再影响工程建设,目前影响工程建设的就是第二批土地出让金能否跟上,这个问题是新校区建设能否顺利推进的前提。

    代建单位负责人会上表示,下个月一定解决这个问题。

    市重点建设局、市国土局、市招标局、财政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代建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政办公室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