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调研我校新校区并指导工作
2014-11-29 09:31     (点击: )

11月28日下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刘松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廖文秋等一行3人到我校新校区调研,并指导工作。在校校领导郭永存、王洪、王其东陪同调研。

高开华一行深入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校长郭永存就新校区建设有关工作作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省、市、厅、校、企在前一阶段就解决工程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

高开华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是省861行动计划项目、省长调度工程,省委教育工委对项目建设一直高度重视,希望学校按照10月30日副省长谢广祥召开项目调度会时提出的要求,攻坚克难,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完成。省委教育工委将跟踪关注,在工作协调上给予积极支持。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郑为超、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工程管理处处长曹光保,以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校党政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