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长王宏视察指导我校新校区建设
2015-01-21 10:36 刘婷婷    (点击: )

    2015年1月20日上午,淮南市市长王宏、副市长阮怀楼一行专程到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视察并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校长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王洪陪同考察。

工地现场(摄影:吕祥勇)

    王宏仔细询问了当前施工进度、施工人员数量、施工计划、建设资金等情况。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她指出,安理大新校区建设不能搞形象做表面文章,重点是想方设法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快把学校建成。她要求市重点工程局强化施工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进度,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监督代建单位完成相应工程建设任务,否则,要依照合同约定对其进行处罚。她要求代建单位信守承诺,按照约定期限支付2000万元工程款,并在春节后进驻大批施工队伍,保证所有代建工程全面施工。

    郭永存向市领导介绍了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用地征地拆迁问题,指出当前的主要困难是被拆迁居民安置点没有落实,请市委市政府尽快协调处理。王洪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市政府秘书长洪渊、副秘书长代萍,市重点工程局局长蔡玉福、副局长朱晓奎,山南新区管委会主任夏新宇,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以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新校区指挥部 刘婷婷 洪江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