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并调度我校新校区建设
2015-03-24 13:57 刘婷婷    (点击: )

    3月20日上午,淮南市市委书记沈强,市长王宏前往我校新校区调研代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在市政务中心A座9楼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儒江,副市长阮怀楼,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党委副书记王洪等陪同调研,并参加调度会。

核心区调研现场

    沈强、王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校区核心区施工现场,并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等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摄影:王航)

    会上,在听取了参建各方的汇报后,沈强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是目前山南新区在建的最大项目,也是聚集山南人气的最大项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直接关系到山南新区的发展和淮南的形象,是实现山南新区发展 “三年大见成效,五年基本建成” 战略目标的关键,意义重大。他强调,要依法依规解决目前安理大新校区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新校区指挥部现场办要继续坚持一周一调度,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实行一月一调度,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王宏指出,所有涉及安理大新校区建设的部门都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工程进度配合施工往前推进,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依法建设,确保工程不停,管理不松,质量严控,加快进度。

    颜事龙对市委、市政府及各位领导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会积极配合,力争早日建成。

    郭永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大协调力度,追缴第二批土地出让金,解决建设资金问题,确保年内完成代建任务。二是希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校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他恳请政府大力支持,尽快启动土地征迁工作,尽早开展土地招拍挂,让学校能尽快启动住宅区建设。

    会上,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新校区建设中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项研究和布置。

    市政府秘书长洪渊,市委副秘书长孟凡奇,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萍,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孟沙,市国土资源局、城乡建设委、山南新区管委会、重点工程局、城乡规划局、大通区、谢家集区、市城建集团、园林局、中燃公司、供电公司、首创水务公司、孔店乡、三和镇、代建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吕渊、姚传勤、倪修全等出席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新校区指挥部 刘婷婷 洪江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