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市政府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指挥部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5-09-25 15:31     (点击: )

    2015年9月24日上午,市长王宏在市政务中心A座六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指挥部第四次全体会议。校长郭永存、党委副书记王洪,市政府副市长阮怀楼、秘书长洪渊,省教育厅发规处调研员林光中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重点工程局、我校、市直有关单位、代建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指挥部第三次会议以来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摄影:刘婷婷)

    在听取了各方汇报后,王宏指出,安理大新校区项目在市重点工程局的积极调度下,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在后续的建设中,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为施工项目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她要求,广东粤泰集团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足额支付月工程款及剩余土地出让金,以保障工程建设的连续性;她强调,市直相关部门要竭尽全力,限时解决阻碍新校区施工的南经十五路(学校路段)的修建、校区剩余316.5亩土地的征迁、校区外供电线路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为安理大新校区的建成和顺利搬迁提供一切有利条件。

    郭永存在讲话时指出,理工大新校区建设由代建公司管理调整为由市重点工程局管理以来,工程建设明显加快,但要确保学校明年9月份能在新校区办学,建设任务仍然特别繁重。他建议市政府以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为目标,倒排施工计划,特别要将校区内基础设施包括路网分割好;要加快未招标项目的招标并积极筹措资金,防止资金跟不上。他希望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优化施工组织,合理调度,加快工程进度。

    副市长阮怀楼在讲话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安理大新校区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大家精神头很足,我很满意。但后面任务还很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全力支持新校区工程建设。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萍,市重点工程局、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国土资源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城乡规划局、城乡建设委、公安局、山南新区管委会、大通区政府、谢家集区政府、孔店乡、三和镇、以及代建、施工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吕渊等。

(撰稿、核稿:新校区指挥部 刘婷婷 洪江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