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03-27 08:49 刘婷婷    (点击: )

    3月24日上午,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光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摄影:刘婷婷)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相互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对照党性分析的标准,重点检查了理想信念、宗旨、作风、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结合在谈心谈话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曹光保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思想工作情况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全体党员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曹光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都能认真对待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真诚深刻的展开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有效开展的目的。他指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基建处、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刘婷婷 曹光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