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基建处、安理置业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7-08-29 15:08     (点击: )

        8月28日下午,基建处、安理置业党支部在舜耕楼505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基建处、安理置业党支部书记曹光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婷婷)

        会前,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前段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汲取教训,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撰写对照检查个人发言材料。支部班子成员通过个别谈话、组织集体座谈等方式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将谈心谈话活动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交流中,为组织生活会做充足的会前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曹光保代表支部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围绕新形势下提高个人党性认识,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重要性发表意见,开展研讨,与会党员依次发言,谈认识、查不足,相互警示。

        本次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的洗礼,查找问题,相互提醒,在基建这个“特殊”的岗位上,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依法依规办事,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增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建筑堡垒。

 

(撰稿、核稿:刘婷婷,曹光保、尹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