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基建处、安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环境治理活动
2017-12-11 14:41     (点击: )

       12月11日上午,基建处、安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职党员,在支部副书记尹楠的带领下,深入新华村社区,到“安理家园”工地现场,协助扬尘治理,对渣土进行平整覆盖,清理周边垃圾,为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开展到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刘婷婷)

       工地裸露地块面积大,引起的6扬尘对周边空气环境有很大的影响,为了周边居民及新校区广大师生能呼吸到自然清新的空气,使空气质量达到环保标准,早上八点半,党员们纷纷扛着铁锹,拿着扫把、小铲子走进现场,清理人行道上的垃圾、平整土地,堆裸露地块进行防尘方格网覆盖。

       此次环境治理活动不仅净化了周边大气环境,更拉近党员和周边居民之间的距离。通过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群众,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撰稿、核稿:基建处、安理置业党支部刘婷婷,尹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