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学校召开“安理家园”项目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7-12-12 11:12     (点击: )

        12月8日上午,“安理家园”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现场负责人,校纪委、审计处、民监会,安理建设工程管理委员会房地产开发处、工程处、综合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场

        吴照明指出,“安理家园”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围绕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管委会和民监会认真研究,制定出台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实施细则》《全过程跟踪审计监督办法》《工程建设质量民主监督办法》等“三项制度”。他强调,“三项制度”一以贯之的严控质量要求,是对参建各方及管委会所属各机构的硬性监督约束,各方应严格遵守。针对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舜耕杯”、力争“黄山杯”的初心任何时候不能变,把工程建成“优质工程、优价工程、守时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的标准任何时候不能降低;二是参建各方务必抓好“三项制度”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全面加强对建设质量的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工程建设的质量、造价、进度、安全;三是参建各方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监督管理全面到位、不留死角、形成合力,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工程顺利实施;四是各方要严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遵守国家、行业和学校的廉洁工作规定,维持“清”“亲”政商关系,共同努力,打造廉洁工程。

        会上,安理建设工程管理委员会工程处、校审计处、民监会负责人分别解读了“三项制度”。校纪委副书记通报了前期监督检查情况,对今后工程管理的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三项制度”及有关要求,派驻现场设计人员、施工人员、监理人员,建立沟通机制,相互配合,协调处理工程建设中有关问题,严把工程质量关。

工地现场(摄影:张雷)

        安理建设工程管理委员会房地产开发处处长吕渊主持会议。会后,吴照明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展,每到一处,仔细询问施工进度、操作流程、材料使用、质量保障措施、施工安全防护等情况。

 

(撰稿、核稿:安理建设工程管委会 刘婷婷,彭玉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