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基建处、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3-26 10:34     (点击: )

         3月23日上午,基建处、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光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刘婷婷)

        会上,曹光保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规定精神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在评议中坦诚相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曹光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真诚深刻地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自我革命,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工作有效开展的目的。他指出,存在问题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他要求党员会后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撰稿、核稿:基建处、安理置业党支部 刘婷婷、曹光保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