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学校老领导考察新校区
2013-04-12 15:10 彭玉地    (点击: )

411日下午,原淮南工业学院院长、校关工委名誉主任李贤国,原淮南工业学院副院长、校关工委名誉副主任李茂萱,安徽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安徽理工大学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专程到新校区考察慰问,实地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亲切慰问新校区建设者。

副校长郭永存对老领导们亲临现场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正值新校区建设进入关键阶段,正在加速全面推进之时,老领导们亲自赴工地现场关心慰问指挥部人员,是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人员的极大鼓舞,体现学校老领导心系学校、关心学校、关心新校区建设。郭永存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历程、工程目前进展状况、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流。指挥部规划设计处处长欧阳连勤汇报了校园规划设计、园林景观绿化设计及市政道路设计等情况。听完汇报后,校老领导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征地拆迁、规划设计、上下协调工作的难度给予充分理解,对指挥部人员付出的努力和艰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克服困难,搞好新校区建设。

   

随后,老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公共实验楼、公共教学楼、行政楼等工程施工现场。

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先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陪同考察慰问。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欧阳连勤,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梁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