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园基本建设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30 11:43     (点击: )

8月27日下午,校园基本建设处在研究生公寓3号楼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园基本建设处处长丁志强主持,处室人员、总承包单位人员、监理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丁志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对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提出了防疫要求。他要求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紧心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增强责任意识,把上级政策、学校方案和相关要求学习贯彻到位、细化落实到位,重点环节把控到位,责任压实到位,督查检查到位;要落实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现场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培训,建立现场施工人员健康和体温台账,做好健康监测,切实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和进度。

会议还对推进研究生公寓3号楼施工进度,医教研协同与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项目开工准备,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方案设计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校园基本建设处 陈峰,丁志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