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园基本建设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4 11:41   校园基本建设处   (点击: )

3月11日上午,校园基本建设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园基本建设处处长丁志强主持,校园基本建设处、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东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志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省市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文件”“学校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基建处、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政治站位要再提高、防控责任要再压实、防控举措要再落实,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毫不放松、从严对待、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落实教育部、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快之又快地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落实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现场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培训,建立现场施工人员健康和体温台账,做好健康监测,切实做到“人数清、位置清、情况清”,保障项目施工安全稳定。

(撰稿、核稿:校园基本建设处 陈峰,丁志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