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园基本建设处召开疫情防控第二次专题会议
2022-03-23 16:04   校园基本建设处   (点击: )

3月23日下午,校园基本建设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校园基本建设处、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东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人员往来管理的通知》《安徽理工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二版)》《关于进一步严格近期校园管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门管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一是压实防控责任,深刻认识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紧张起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健康监测加强自我防护,持续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三是落实防控措施,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持续加强重点场所消杀和防疫管理,加大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力度,精准掌握人员每日健康状况和行程动态,切实做到“人数清、位置清、情况清”。严格落实“晨检、午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得邀请有疫情的县、区(市)人员来项目部,也不得批准人员前往有疫情的县、区(市)。四是严把“大门关”,进一步加强工地大门管控,严格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禁止跨省人员往来,省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项目;严控省内跨市人员往来,严格控制项目人员进校。五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如实报告疫情信息、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制度的,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依规追究有关责任。

(撰稿、核稿:校园基本建设处 陈峰、李孝坤,丁志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