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综合新闻|办事指南|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下载中心|建设成果|联系我们
浏览信息
 
校园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03 11:10     (点击: )

3月1日下午,校园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志强主持。

会前,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的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丁志强汇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同志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分别进行了个人党性分析和汇报;党员同志严肃用好批评武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通过会议和评议,党支部和党员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作出了整改承诺。

(撰稿、核稿:校园基本建设处 陈峰、李伟,丁志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75 管理员:王老师